苍白犯罪

无聊写文人

 P1 「深渊操控」刘奕君 X 你

 (絮叨):定期更新基本上是一周一更,时间比较固定,这个主题我还在想,让他们关系的过渡更自然一些。


3.24    星期五    阴

  爸爸又喝酒了,妈妈也出去了,不管我。为什么?是不想要我了吗?我做错什么了吗?妈妈……

  爸爸别喝酒了,喝多了不好求求你了

  爸爸又打我了,他是不是特别烦我?

  我要离开吗?为什么?



  3.25    星期六    雨

  今天下雨了!真好,妈妈想我了吗?她在哪,她那边有没有下雨呢?

  在花坛里种的小花应该也快长出来了吧,肯定会很好看的!

  爸爸今天出去了?一直没回来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一本早已发黄的卡通日记本,上面的颜色也不再鲜艳。里面的铅笔字笨拙又可爱,来自于一个稚嫩的孩子……薄薄的纸页上凹凸不平是泪水打湿了,经过风吹,晾干。

  你轻轻的翻看着儿时的回忆。

  

  白皙的肩颈上出现了一双大手,些许粗糙的指尖在肩头摩擦,沉重潮湿的呼吸打在脖颈上。

  “想什么呢?嗯?”

  “没什么,看看小时候的日记…”

  “……怎么?怀念?”

  探寻的微笑,和质疑的言论

  “可能吗?”

  男人没有回答,粗糙的指尖在雪白的肩颈上来回摩擦,抚摸,像是在安抚一只受伤的动物?伴随着阵阵呼吸声

  “爸爸……”

  “嗯?”他的手劲更大了,肆意的抚摸,揉搓,不被年龄左右的俊脸也慢慢靠近,呼吸加重了许多。

  下一秒内他就抽了手笑到

  “还是这么不经逗,昂?哈哈哈。”

  你从紧张,颤抖的刺激中慢慢缓过神来,看着站在身前垂首打量自己的—继父

  从小抚养自己,到了现在你越来越琢磨不通了,一些行为……

  其实并不是你琢磨不透,而是你不愿承认,你的父亲不可能对你抱有其他“幻想”,不可能。

  

  但是你不得不承认刘奕君长的是很不错,杏眼高鼻梁,一米八几的大高个,事业有成,全占了,但是唯独没有结婚,没人追?不可能,自身这么优秀,抢还还不急呢!

  

  他站在你面前,看着你疑惑的模样

  “想什么呢?”

你猛的缓过神来

  “没事”

  心虚的脸颊微微发红,毕竟考虑父亲的“婚事”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。

  

  你和他的关系不算密切,即使他从小照看你,毕竟不是亲生的……总是有点隔阂,但还是互相尊重,关系不像父女到有点像“朋友”?即使这样形容可能不太恰当但是确实是这样。

  你刚刚认识这个父亲的时候对他的印象也还好,很有涵养,很儒雅的一个人,只不过有时候有点“怪”,说不出来的怪。

  

  -又在琢磨什么呢?

  “吃饭了,别想了”

  他率先走出房门,一点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傲娇。

  -是,吃饭

  

  相处的环境总是安静奇妙,他修长的手帮你夹了口菜,你抬起头对他笑了笑。低下头扒拉自己的饭菜。而他却一直盯着你看,眼神像是火苗一样灼烧着你。

  -怎么了?一直看着我干什么?

  你抬起头朝他笑了笑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,不过气氛反而变得更加尴尬……

  “没事你吃。”

  “啊哈哈…你也吃,吃。”

  

  

  晚上躺在床上你就会想起这几天发生的事……

  前天--

  你正常的去卫生间,结束之后开门一看他就站在门口…双手插兜,像是在等待,见你出来抬手敲了敲表,微微笑了笑

  “怎么了?肚子不舒服吗?时间这么久。”

  你愣了愣,“不舒服?”、“时间久?”

什么?面对奇怪,尴尬的询问你连忙解释

  “哦哦哦,没什么,哈哈,我挺好”

  “哦…好!如果有不舒服记得跟爸爸说”

  他转身离开,留下你在一旁尴尬站着

  

  昨天--

  你和朋友出去回来看到他在你的卧室里翻腾着你的衣服

  -干嘛呢?找东西吗?

  心中的疑惑,与不解

  “爸爸…怎么了?你…在找东西吗?”

  他见你回来猛的转头

  “哦哦…我帮你整理整理衣服,换季了衣服也该整理整理了,要不你自己来?”

  “哦哦哦,好,我自己来吧”

  ……

  

  还有今天的种种
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